911主謀出庭 反美謾罵不斷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古巴關達那摩灣美國海軍基地17日法新電)自稱911攻擊事件主謀的穆罕默德今天穿著軍裝背心出席軍事法庭,並發表謾罵美國的言詞,法官說這種行為「只能發生一次」。

生於科威特的巴基斯坦籍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在古巴關達那摩灣美國海軍基地的第3天審前聽證中說,美國總統「可以用為美國公民謀求國家安全為名,合法化暗殺行動」。

他還說,「每個獨裁者都可以選擇」自己對國家安全的定義。

他說:「在這樣的定義下,許多人可能侵犯規範,違反規範,許多人用國家安全名義殺人、虐待人、逮捕幼童,那些未滿法定年齡的孩童。」

他說:「總統可以依照國家安全緝拿某人並將他丟進海裡。」他顯然是指1年前遭美軍於巴基斯坦狙殺的蓋達組織首腦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

穆罕默德將濃密的鬍子染成棕紅色,並纏著白色頭巾,他曾被視為賓拉登最信任和足智多謀的隨從。

在穆罕默德謾罵後,法官波爾(James Pohl)向他示警說,穆罕默德不再被允許說話。

波爾說:「我沒有打斷你。這只能發生一次。」

911事件審判將於明年開審。(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