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加強打擊賭博網站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18日專電)泰國特別調查廳(Department of Special Investigation)今天宣布加強打擊賭博網站,這些網站每年不法收入超過23億銖(約新台幣22億元)。

特調廳廳長塔立(Tharit Pengdit)表示,這些賭博網站由特定人士架設及經營,不但是泰文網站,也在泰國開設銀行帳戶,據信是為吸引泰國顧客,投資人也應該是在泰國。

塔立表示,這些賭博網站經營者在柬埔寨也開設賭場,並有兩個大型網站,用來從事線上賭博。

根據特調廳掌握的兩個集團,1個在曼谷與泰國東部,由25個成員經營15個網站,每天約有400萬銖流通,1年就高達15億銖,平均每天有1160個賭客。

特調廳掌握到的第2個集團位於泰國東北部,經營7個網站,每天有超過1000名賭客,1年流通約8億銖。

特調廳初步掌握103個設於泰國的銀行帳戶,並已通知帳戶持有人到案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