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財經新聞

1.初次申領失業金人數大幅回升

美國勞工部18日公布,截至10月13日的一週中,首次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比此前的一週增加了4.6萬人,達到38.8 萬人,為4個月以來的最高水平。同時,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的四周移動平均值也升至36.55萬,但仍在衡量失業率能否下行的基準線以下。

2.英高院裁定三星未侵犯蘋果專利

英國上訴法院週四維持高等法院今年7月的原判,稱三星Galaxy平板電腦並未侵犯蘋果設計專利,同時要求蘋果在媒體上公開致歉以澄清事實。週四的裁決在整個歐洲範圍內有效。三星發言人表示,對此判決表示歡迎。截至目前,蘋果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但該公司仍可以向英國高等法院提起上訴。

3.Yelp著手打擊虛假評論

由於擔心虛假評論影響服務質量,全美第一大點評網站Yelp將著手打擊操縱評論的商家。
在近日的一次檢查行動中,Yelp發現8個商家操縱用戶評論。這些商家的主頁將被增加“消費者警示”提醒,旨在讓用戶了解它們試圖購買用戶評論。Yelp表示,新措施旨在保護消費者。目前,Yelp擁有超過3000萬條評論。

4.推特在德國封殺新納粹帳戶

社交網站推特週四應德國警方要求,封鎖了新納粹組織網站帳戶,這是推特首次在全球進行封鎖帳戶的措施。推特在德國的用戶將不再能看到新納粹的帖子,但是在德國以外的用戶仍然可以看到。

5.微軟谷歌競爭假期移動互聯網銷售

微軟將在29日推出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Phone 8系統,以便及時趕上節日銷售季,包括諾基亞、HTC及三星三家供應商都已經公布了他們的WP8智能機型號。為應對其競爭,谷歌將推出新一代Nexus智能手機和新版Android操作系統,為Nexus4手機造勢。屆時蘋果一家獨大的格局或將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