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樓管大叔微博爆紅 超萌語錄引圍觀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近日,一則關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環14大叔新作」的微博,由該校數名學生發布后,到18日12點已被轉發數萬次。於是,微博中的樓管大叔迅速走紅,眾多網友歡樂跟帖:「大叔,你太有才了!」;不少網友還昵稱他為「萌大叔」。

「環14大叔新作」里的「大叔」,說的是中南財經大學環湖學生公寓14棟的樓管大叔,他叫劉金山,遼寧人,今年53歲。平時大叔通過門口的小黑板與本樓學生交流,通知交流中盡顯「霸氣」且幽默十足,超萌的語錄更是引得網友圍觀,不斷讚歎:「這大叔太霸氣了!」

據這位樓管劉大叔說,該樓今年住進來的是2012級的碩士研究生新生。根據往年的經驗,部分學生有早出晚歸、不按時作息的現象發生。就想讓他們留心作息時間,養成良好作息習慣,免得「一開始就弄岔了」。

劉大叔強調說,這只是「嚇唬嚇唬他們」,絕不會真的將學生關在門外的,以前常有個別同學早出晚歸,但是每回也還是給開門了。

這樣看似「冷暴力」的通知,會不會在同學們心中引起不好的印象,或是引來投訴?

大叔笑稱,這跟暴力沒關係,也就是用誇張的手法博取一點生活的樂趣。

學生甲:「大叔很幽默,很可愛。」

學生乙:「黑板我們看了真的會記到心裏去」

Sylvia在拆那:這是我們樓大叔啊,真的火了啊!!!大叔的小黑板的確很歡樂,每天進樓必看啊有木有!

謝靜宏:這大叔好文彩,霸氣外漏!!還能賣萌!!!

也有網友表示,大家應該註意自己的作息時間,盡量少給這位萌大叔添麻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