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化妝品 女調查員追出黑心商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9日電)一家代理瑞士化妝品的國內進口商,因財務調度困難,疑似裝填低價原料商品在百貨公司販售,而檢舉人竟是女調查員。

調查局桃園縣調查站今天會同桃園縣政府衛生局人員前往桃園縣蘆竹鄉,查獲偽造進口品牌的化妝品地下工廠,並起出10萬多瓶各式化妝、保養品,市價約新台幣10億元。

桃園縣調查站秘書張勝雄表示,一家代理瑞士化妝品品牌的國內代理商,最近因為資金不足、財務調度困難,覬覦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市場,因此在台中地區一處化工廠生產化妝品原料,再送到桃園縣地下工廠裝填。

調查站初步估計,業者利用這項手法已賣出化妝品近1億元。

整起案件的投訴者是調查局內的一名女調查員日前到台北市某百貨公司內購買這款化妝品,未料使用後皮膚出現過敏,基於她個人的專業判斷與調查員追查精神,才發現所買的化妝品並非外國進口,而是代理商自己裝填的贗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