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狂搧女童70耳光 只因算不清10+1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太原市藍天蒙台梭利幼兒園一女老師,在短短十幾分鐘時間里,狂搧一女童70個耳光,而僅僅是因為女童算不出一道算術題。這位女教師的暴行引發網友們憤怒炮轟。

23日,大陸媒體報導說,10月15日的下午4點左右,太原市藍天蒙特梭利幼兒園的監控錄像,記錄下了一位老師在這段間當中共毆打4個孩子的全過程。

被打的最嚴重是一位5歲女童,家長的含淚數了一下,短短10分鐘,這位老師就在一個女童的臉上狂搧了70個耳光,還有屁股上踢了兩腳。而女童被打的原因,竟然是算不出10+1的一道算術題。

除女童外,錄像視頻中還可以看出,另外三個兒童分別被搧了43、27、4個耳光。

這段視頻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網友們對這種惡毒的責罰進行憤怒炮轟。

沛子媽媽: 真悲哀!該老師不懂教育野蠻施暴,更是悲上加悲,哀上加哀。

櫻桃: 這麼沒耐性和愛心的人不配做老師這個職業,還是趁早辭職,省的挨開除了。

思念: 這樣的人就是欠教育 自己都沒被教育好 怎麼還有臉去教育別人

龔某某: 一份工而已,現在除了真的是有愛心的萬分之一是喜愛老師工作。其他都屬於各地院校畢業了沒找到工作的社會閑散人員。

王小小則直指,中國的教育模式一直都存有非常嚴重的問題。他表示,一代傳一代,有這樣的老師出現也再正常不過了,因為我黨宣揚的就是假惡暴。

目前,據報導,涉事女老師已被行政拘留15天,該幼兒園也已被取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