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接手牛隊 頂新:需長遠規劃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職棒興農牛隊欲轉手,外傳頂新可能接手,頂新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李傳偉今天說,企業不是救火隊,需要有長遠規劃。

2012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將於24日起在台北市、新北市兩地開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今天舉辦賽前記者會,邀請14支參賽隊伍總教練出席,地主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也推派代表致贈來訪球隊見面禮。

李傳偉代表贊助商出席記者會,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在22日宣布有意轉手,頂新集團是否接手,成為各方關心的焦點。

李傳偉說,頂新集團基於社會責任,很樂意贊助各項體育、文化活動,特別是像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有益於兩岸文化交流。不過,被問到頂新是否如外傳,成為牛隊的新東家,李傳偉語帶保留。

「贊助單一球隊,需要有長遠的規劃」,李傳偉說,以台灣的體育環境來說,還有待政府有力的領導,加上民間配合以及企業贊助,才能朝向更健全的方向發展。

李傳偉說,企業不是救火隊,要贊助一項體育活動時,勢必要考量其中的各項環境因素,對於是否投入職棒運動「也不一定不會做,還要密切觀察各方條件」。

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將於24日起在天母、新莊以及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共有8支成棒隊、6支少棒隊參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