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差 Zynga裁員關據點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去年甫推出首次公開募股(IPO)的社群遊戲大廠Zynga Inc,因應銷售成長趨緩,宣布裁員5%,關閉辦公據點,並結束旗下10餘款遊戲產品。

據彭博社取得的備忘錄,Zynga執行長平克斯(Mark Pincus)在其中寫道,總部位在舊金山的Zynga關閉波士頓工作室,裁撤德州奧斯汀(Austin)的員工,並建議關閉日本與英國的工作室。截至去年底,Zynga有員工2846人,換句話說,將有近142人受這次裁員影響。

Zynga去年12月IPO,但迄今股價直落78%,主因臉書(Facebook Inc.)上的Zynga遊戲需求欠佳,加上Zynga未能打造紅極一時的手機遊戲。

Robert W. Baird & Co.分析師賽巴斯丁(Colin Sebastian)指出,精簡人事有助公司專注行動遊戲。

賽巴斯丁指出:「裁員雖是痛苦的抉擇,但我認為Zynga必需調整旗下資源。」

Zynga週二股價收盤重挫5.2%,報2.20美元。(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110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