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友人:布蘭妮剃光頭是怕驗毒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3日路透電)美國流行樂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前密友今天出庭作證,他5年前鼓勵布蘭妮戒毒、帶緝毒犬到她位於馬利布(Malibu)的家並將1包白粉沖到馬桶,並爆布蘭妮剃光頭的原因。

曾是布蘭妮友人的魯特非(Sam Lutfi)在洛杉磯對布蘭妮及其雙親提起民事告訴,他告訴陪審員:「她想擺脫毒品,但難以自拔。」

魯特非聲稱,布蘭妮在個人與演藝事業崩潰、與家人和公司員工疏遠後,2007年至2008年間有幾個月雇用他擔任經紀人。

魯特非要求布蘭妮這段期間所得的15%作為薪酬。布蘭妮據信每個月有80萬至100萬美元入袋。

布蘭妮的代表律師表示,布蘭妮從未雇用魯特非擔任經紀人。

魯特非作證表示,布蘭妮告訴他,她在2007年2月剃光頭,是因為擔心頭髮會被驗出毒品反應,和前夫凱文費德藍恩(Kevin Federline)打小孩監護權官司會對她不利。

魯特非說:「布蘭妮的小孩監護權官司非常棘手。」「她告訴我,有人告訴她一旦吸毒,頭髮都驗得出來,她索性剃光頭。」

魯特非說,他在2007年6月13日帶緝毒犬來到布蘭妮家中,這是他擔任經紀人的前幾項行動之一。(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