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爆遺棄女兒 阿湯哥提告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法新電)律師今天表示,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將對報導他遺棄女兒蘇莉(Suri)的Life and Style雜誌提告,並求償5000萬美元。

Life and Style週刊6月30日封面是6歲的蘇莉哭泣照片,標題為「遭父遺棄,蘇莉淚汪汪」。自從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幾週前宣布離婚的驚人消息後,蘇莉就和母親同住。

湯姆克魯斯律師費爾茲(Bert Fields)稱週刊出版商為「卑劣的兜售者」,並表示今天在洛杉磯地方法院提出誹謗告訴,求償500萬美元。

費爾茲聲明表示:「湯姆克魯斯是個深愛蘇莉的好爸爸,她永遠會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雜誌說蘇莉遭到『遺棄』,這謊言很惡劣。」

根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得到的訴訟書副本,湯姆克魯斯的律師指出,雜誌在封面提及「遺棄」後,內文未再出現遺棄的說法。

報導內容解釋,蘇莉哭哭是因為不能把寵物店的小狗帶回家,而不是因為遭到父親遺棄。

訴訟書說,然而雜誌一般放在超市結帳處展示,完整故事內容「不會被大多數看到封面的民眾所悉」。(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