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颶風扑向美國東海岸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美国之音電)從新英格蘭到佛羅里達州,數千萬生活在美國東海岸的人們正在準備應對桑迪颶風的來襲。

氣象部門說,桑迪颶風在加勒比海地區肆虐後,將和其他來自北部地區的風暴系統結合在一起,產生出一個威力巨大的風暴。這個風暴來襲的時候將恰好碰上美國傳統節日萬聖節,因此一些氣象預報人員把這次的風暴稱為“怪獸風暴”。

氣象預報人員說,具有傷害性的大風、大量的降雨、海邊的洪水以及厚重的山區降雪並不是空穴來風,人們必須嚴陣以待。

首都華盛頓特區、紐約州、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州長已經宣佈州內進入緊急狀態。電力公司告訴顧客要準備應對長時間的停電。地方政府敦促居民要儲存足夠飲用的水、罐頭食品以及電池。

這個風暴的確切路線目前還不清楚。但是氣象預報人員說,桑迪最有可能在特拉華州或者新澤西州南部登陸,風暴肆虐最厲害的時間將會是星期一晚上到星期二。

桑迪在重創了巴哈馬、古巴、海地和牙買加後向北移動,它造成至少38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