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殺童保姆 童母親面前圖自殺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紐約26日路透電)紐約警察局長今天表示,涉嫌殺害曼哈頓(Manhattan)夫婦2名年幼孩子的保姆,在女主人返家進到浴室,目睹孩子的屍體躺臥浴缸因而發出尖叫聲時,開始以刀刺自己。

局長凱利(Ray Kelly)指出,克里姆夫婦(Kevinand Marina Krim)雇用奧蒂嘉(YoSelyn Ortega)當保姆已經2年,奧蒂嘉昨天在克里姆夫婦的豪華公寓殺死他們的孩子,接著企圖自殺

凱利提到,奧蒂嘉與兒子及一個姐姐(或妹妹)共同住在克里姆夫婦公寓附近的地方,她成為美國公民已10年,是另一家庭引薦給克里姆夫婦。

凱利表示:「我們現在知道保姆在女主人進入浴室後,開始以刀刺自己。我們本來以為保姆在此之前就企圖自殺,但目前看來她在女主人進到浴室才這麼做。」

凱利並說,這起幼童遭刺死案,奧蒂嘉仍是主嫌,2名身亡幼童分別為2歲的李奧(Leo)與6歲的露露(Lulu)。

警方發言人布朗(Paul Browne)指出,2名孩童身上有「多處刀傷」,緊急送往附近醫院後宣告不治。(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