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蘿蓮行程滿 在台沒空過生日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桃園縣27日電)長相甜美可愛的南韓高球名將崔蘿蓮,明天(28日)將在台灣度過25歲生日,不過行程滿檔的她根本沒空過生日。

南韓「小可愛」崔蘿蓮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每每比賽結束後,總有大批粉絲圍繞著她希望能取得她的簽名,甚至還有民眾要到簽名後,興奮地狂吼「Yes!」,把她給嚇了一跳。

生日要在台灣過,有沒有什麼特別計畫?崔蘿蓮苦笑著表示,她很想到市區走走、逛逛,可惜沒有時間,「或許明天晚上讓曾雅妮請一頓飯吧,因為我得搭晚上10時30分的火車,去高雄參加週一的活動。」

人氣紅不讓的崔蘿蓮,應瑞銀集團(UBS)邀約,29日在高雄出席一場職業、業餘配對賽,她對自己在台的高人氣也很意外,不過她還是感謝所有人對她的愛戴。

除崔蘿蓮外,美國名將「粉紅豹」克里梅( PaulaCreamer)的人氣也居高不下,比賽結束後,總有大批球迷叫著她的名字,希望拿到她簽名,而她對粉絲幾乎也是來者不拒,總會耐心地幫每一名球迷簽完名才離開。

對於台灣球迷的熱情,克里梅印象深刻,她強調,「這是我第2次來台灣,但在這裡,我像是來過這裡15次一樣,大家居然都認識我。」

克里梅目前在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前3輪打完,總成績暫以低於標準7桿的209桿,並列13名,暫時落後給排名第一的南韓選手朴仁妃11桿。

明天最後一輪,克里梅透露她的戰術,就是要打出更多博蒂,希望拿出自己最佳表現,「高爾夫這種運動很難說,在比賽結束前,沒人知道結果是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