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演習搭萬聖節 殭屍也出籠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聖地牙哥27日綜合外電報導)萬聖節吸血鬼、小妖精和鬼屋靠邊閃,數百名美國陸戰隊隊員、海軍特戰隊員、士兵、警消等人員準備在反恐峰會中面對最暗黑夢魘:殭屍

峰會期間,美國保全Halo公司31日將於聖地牙哥灣18公頃的天堂點度假村(Paradise Point Resort)舉辦反恐訓練演習。Halo總裁巴克(Brad Barker)說:「這是非常真實的演習,與那種大型的化妝舞會完全不同。」

「這場活動模擬的事件都是真實世界發生過的事件,只不過並非在同一晚發生。這場演習很嚴肅,我們只不過把『壞人』部分稍微趣味化而已。」

在緊急應變訓練中,數百名軍方、執法人員和醫療人員將面對殭屍攻擊。

演習場景之一:1位貴賓級人物和私人隨扈受困於殭屍環繞的村莊。貴賓受傷,隨扈人員必須在槍林彈雨中護送他殺出重圍,擊退步步逼近的殭屍。過程中,部分隨扈人員遭殭屍狠咬,必須送往野地醫院接受消毒和治療。

巴克說:「這場演習中,沒人知道殭屍會如何發動攻擊,但坦白說,在恐怖攻擊中,也沒人知道恐怖分子會如何行動。」

他說:「如果執法人員看見殭屍,並高喊『不准動,手舉高!』殭屍會怎麼做?他會對你咆嘯。現實生活中,執法人員若面對吸毒恍神的罪犯,也可能遭遇罪犯不聽從命令的情況。」

巴克說:「殭屍攻擊、世界末日到來這種事毫無疑問是聯邦政府層級事務,所以我們讓假想成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