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大腕明星們被央視封殺的內幕(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中共官媒中央電視臺(簡稱央視)是中國大陸“最牛”的媒體,誰要是得罪了央視,不管你是多大的“大腕”,多耀眼的“明星”,有多龐大的粉絲群,都讓你吃不了兜著走,說封殺就封殺,霸氣十足。

近日,網絡上突然掀起一股盤點被央視封殺大腕明星的熱潮。

陳佩斯朱時茂

封殺原因:陳佩斯、朱時茂之所以被封殺,是因為敢叫板央視,敢維護自已的權益。當初央視不爭取各明星的權益,以自己的名義出版春晚音像製品,諸人不敢做聲,只有陳、朱二人敢叫板,結果央視封殺二人,不允許二人上央視任何娛樂節目已有十三年之久。近年來,有消息稱“春晚”開始對這哥倆伸出橄欖枝,但哥倆拿起了架子,一再地拒絕,朱時茂公開表示:“過去被傷過心了,傷口至今還沒有癒合。”

郭德綱

封殺原因:郭德綱火了以後,一直和央視對著幹,甚至還搞了一個相聲《我要上春晚》
對央視進行冷嘲熱諷而一直遭央視封殺。

李宇春

封殺原因: 超女作為地方台一個“超火”的節目而一直不被央視看好。央視不但曾經在新聞節目中剖析超女海選的不利面,央視的各大晚會也對超女進行有意識的避諱,甚至不惜在奧運吉祥物揭曉儀式上,對應奧組委邀請而參加演出的超女的鏡頭全部拉遠景。加之李宇春高調拒絕中共官方操控的文聯的邀請,春晚也把李宇春拒之門外。央視對超女的封殺,成為全國人民都知道的陽謀。

黃健翔

封殺原因:經過2006德國世界盃義大利對澳大利亞的那場激動人心的解說后,黃健翔離開央視,高調與各個地方衛視的合作,還一度與《南方週末》口水戰,讓他曾經的東家中央電視臺很難堪,于是遭央視封殺。

曹穎

封殺原因:過於搶鏡頭。

曹穎曾是央視《綜藝大觀》的主持人,屬臨時人員的她不僅拍電影、電視劇、廣告,還客串主持央視許多重大文藝晚會,一下子成了央視出鏡率最高的女主持。據說這種作派明顯觸犯央視主持人“清規戒律”而離開央視,2002年正式進入演藝圈,目前主要在湖南衛視主持節目。

張惠妹

封殺原因:張惠妹因在陳水扁就職儀式上獻唱“國歌”,被央視封殺。

李春波

封殺原因:1995年春晚,李春波要求獨唱而央視安排其與他人聯唱,雙方互不讓步,從此被封殺。

那英

封殺原因:因缺席《歡樂中國行》的直播現場而被央視 “封殺”。后來由於那英誠惶誠恐、鄭重其事向央視道歉,“封殺”才解除。

韓寒

封殺原因:韓寒因一直在網絡發表抨擊社會黑暗面的文章而被當局所“不喜”,央視5臺直播賽車界重大賽事時,曾刻意回避名列前茅的韓寒,于是韓寒在博客上撰文說要封殺央視,自此韓寒也遭央視封殺。

崔健

封殺原因:他唱著《一無所有》走進改革開放最躁動最動盪的80年代中期,迅速成為追求民主自由,表現叛逆精神的大陸歌壇第一代言。他的歌詞總是似有隱喻,他的歌曲將節奏狂野的說唱化搖滾風格演繹成為80年代的一個文化符號。隨著歷史的大轉折,他榮幸成為中共建政30年來第一位被中央電視臺禁播、禁演的歌手。

鄧麗君

封殺原因:八十年代,鄧麗君的嬌聲軟曲風靡大陸,立馬泡軟了“階級鬥爭”這根弦,于是有人警惕“她是臺灣間諜”,有資訊稱中共對她的警惕的嚴重程度,甚至達到“曾經進入紅頭文件”的程度,在那個特別的時期她也曾被央視封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