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證交所29日暫停場內交易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法新電)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Exchange)今天宣布,由於颶風珊迪(Sandy)珊迪(又譯為桑迪)即將來襲,紐約證交所明天將停止場內交易,僅進行電子盤交易。

紐約證交所今天發布聲明說,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NYSE Euronext)決定「暫停實體場內交易」,「並在本公司全電子交易平台NYSE Arca進行所有紐約證交所上市股票交易」。

珊迪颶風來勢洶洶,紐約市嚴陣以待,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下令部分地區撤離,包括地鐵在內的公共運輸系統明天都將關閉。

紐約證交所表示,稍後會宣布華爾街將關閉多久時間。

紐約證交所的聲明說:「實體場內交易將視市政府與州政府決策及地區狀況而定,稍後將發布更新消息。」

紐約證交所表示,暫停除電子盤外的所有交易,是為因應紐約市與州政府官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今晚起暫停紐約市運輸、並要求紐約證交所大樓周邊疏散等命令。

鄰近華爾街的曼哈頓砲台公園市(Battery Park City)由於地處危險區,也在強制疏散命令的範圍內。官員敦促居民到內陸地區暫住,或前往設置在70多所學校等建築物的緊急避難所躲避。(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