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桑迪橫掃東北 挺進加拿大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颶風“桑迪”(Sandy)在美國東海岸沿線各州造成不小的災情。雖然這場颶風已經逐漸減緩,但是帶來的雨量和強烈氣流,影響區域由維吉尼亞州至麻薩諸塞州,長達1600公里,美東地區未來幾天仍將有大雨和降雪。

桑迪(Sandy)進入美國內陸,威力減弱,轉為後熱帶氣旋,但是帶來的雨量和強烈氣流,影響區域由維吉尼亞州至麻薩諸塞州,長達1600公里,美東地區未來幾天仍將有大雨和降雪。桑迪轉移到紐約州西北部,前往加拿大邊界的安大略湖方向, 預計星期四抵達加拿大東部,並在星期五慢慢移轉到加拿大東北部。

天氣預報

東北部:

雖然桑迪的氣勢逐漸減弱,但是它在整個東北地區的影響將持續到這個週末,使得東北地區持續一個星期的強風,估計將影響到電力修復的速度。

而受到桑迪北澤西和紐英格蘭地區的沿海地區持續遭遇洪災。

南澤西的南吹的海風應該會幫助減退海潮。

賓州西南部的山區、西弗吉尼亞州以及西弗吉尼亞州的東部地區將持續有暴風雪,並可能有1至2尺深的降雪。

南部:

桑迪的登陸也影響到東南地區。

受影響最大的地區包括田納西東部、阿拉巴馬東部、喬治亞、南卡和北卡。最強陣風風速達到每小時35英里。

田納西東部、喬治亞東北地區、南卡的北部和北卡的降雨以及山區降雪將持續。

中西部:

桑迪的中心在賓州西南部旋轉,並將繼續襲擊大湖區、俄亥俄河谷和肯塔基州,並帶來強風和大雨,以及小雪。

大湖區的湖浪預計將高達10至25英尺。密歇根湖、休倫湖和伊利湖南端有可能會出現湖水氾濫。

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東部清晨有降雪,今天下午轉為雪加雨和降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