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望對MDC假處分聲請 獲准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31日電)台灣智慧財產法院今天核准威望(Catchplay)國際娛樂對前任總經理張心望相關的媒體發展股份有限公司(MDC)提出的3部電影假處分聲請;威望正討論何時推出這 3部熱門片。

威望表示,威望提供擔保後, MDC在侵害著作權有關財產權爭議事件正式終結前,不得在中華民國境內公開上映「超時空戰警 3D」(Dredd)、「迴路殺手」(Looper)與「野蠻正義」(Lawless)三部電影。

威望表示,在台美兩地禁制令及假處分接連獲勝時,MDC與張心望卻一再對外聲稱,未來仍不排除與Catchplay合作的機會。

威望重申「我們及所有相關企業都是相當重視誠信與操守的公司,因此未來絕不可能與涉及惡意侵權或背信、侵占等刑事訴訟的任一方有任何合作機會,不論是國片或洋片的投資發行。」

威望也表示,目前MDC不得在台灣公開上映這3部影片,威望正在討論何時推出這 3部熱門片,一定會在台灣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