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收養 美青姨教童以愛出發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3日電)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出席兒福聯盟舉辦的收養月活動,與女藝人張懸以行動支持國內收出養家庭,教導幼童用愛承諾認養仙人掌。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提供收出養服務逾20年,今天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台灣第2屆收養月活動。兒福聯盟董事長馮燕致詞指出,據內政部統計,5年來平均每年遭遺棄兒童約有400名,這些孩子無法在一個完善及溫暖的環境下長大。兒福聯盟盼藉由每年11月舉辦的收養月,讓更多民眾認識收養,進而願以正面讚許的眼光,給予收出養家庭更多支持。

周美青今天身穿T恤牛仔褲、帆布鞋一身便裝為活動站台,全程無致詞發言,也沒有接受媒體採訪,專心看孩童表演,自然互動。周美青與張懸一行人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到現場植物攤位認養小仙人掌,藉此活動向孩童示範愛的承諾。

兒福聯盟今年舉辦的第2屆收養月,之後陸續會在新竹、台中和高雄舉行「風箏追、愛起飛」親子活動,主辦單位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一同響應,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cwlf.pixnet.net/blog)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