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年終8強賽 莫瑞喬帥同組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倫敦3日法新電)英國男網好手莫瑞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 Tour Finals)分組階段賽,將遭遇宿敵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重演美國公開賽冠軍戰的對決場面。

這場年終8強賽將在倫敦東南部的O2體育館(O2 Arena)舉行,莫瑞(Andy Murray)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分在A組。莫瑞希望能重演美網戲劇性的封王戲碼,在分組賽擊敗喬科維奇,朝抱回生涯首座年終賽冠軍邁進。

A組選手除了莫瑞和喬科維奇以外,還有捷克的柏迪奇(Tomas Berdych)和法國的宋嘉(Jo-Wilfried Tsonga)。

B組選手包括尋求衛冕的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阿根廷名將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西班牙的費瑞爾(David Ferrer)和塞爾維亞的提普塞拉維奇(Janko Tipsarevic)。

男單世界排名前8的好手才有資格參加ATP世界巡迴年終賽,但西班牙球星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年因傷缺席。喬科維奇5日將擠下費德瑞重登世界球王寶座。(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