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去毛不批毛仍是崩潰路一條

【新唐人2012年11月8日訊】十月十八號共黨的統計局報出了今年第三季度GDP比去年的同期增長了百分之七點六,固定資產的投資同比增長了百分之二十點五。全球經濟衰退,唯有中國大陸的經濟是騰飛,兩個數字就打算掩蓋經濟崩潰的事實。

仍然是共黨的統計局又報出了九月份的發電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一點五,比今年的八月份下降了百分之二點七,而電力的生產比八月份下降了百分之十一。在經濟的建設中動力的使用在減少,但卻創造出了高的國民生產總值。

這種數字騙騙弱智、白痴、五毛們還可以,對於稍有頭腦的人都明白,所有官方報出的數字都是由國務院和政治局控制的,尤其在十八大期間,更是要通過所謂的經濟強勁增長去提升黨和新舊黨魁們的形象。

在極權體制內,共黨中央和國務院想要個什麼樣的數字,中國大陸的GDP的數字就是什麼樣的,而民間的共識是幹部創造數字,數字產生幹部。十八大是為了十年一次的黨政頭目們的換屆,舊的黨政頭目們造假謊報了十年,即將上台的新的黨政頭目們難道就不造假、不謊報了嗎?

說實話,對共黨來說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情,所謂的十八大是共黨團伙內部在搞利益的平衡,只要共黨仍然在一黨專政,全民財富和人民的利益就仍將被掠奪貪腐,共黨頭目是一屆不如一屆,所以也沒有人期盼共黨裡會出現個戈爾巴喬夫式的人物。

近幾天共黨喉舌又報導說,十八大將對黨章做重大的改革,各種跡象顯示,所謂的重大改革不過就是剔除了毛澤東思想,在堅持馬列主義的後面,就是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理論、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這次的十八大,再把胡錦濤的八恥八榮、保先的科學發展觀寫進黨章。把毛思想從黨章中剔除,其實不如批毛,否定毛思想等於是共黨在自己中斷了黨史。

一九三五年的遵義會議確立了以毛為首的黨中央,這是共黨宣傳了七十多年的東西,直到一九七六年毛死,總共把持黨權四十一年。鄧江胡們不過當政十年或十幾年,都被總結出了所謂的政治資產寫進了黨章,難道毛的四十一年反而沒有政治資產了嗎?毛的四十一年所作所為絕對不是一筆勾銷就可以了賬的。

一九三五年確立的是以張聞天為首的黨中央,有黨史研究者認為,毛始終是在做著黨內分裂的勾當,直到一九四零年左右終於當上的黨主席,從那以後以毛為首的共黨是勾結日寇,反對抗戰,又發動內戰,篡政奪權。

四九年後毛當政二十七年,殘害了上億條中國人民的無辜生命。毛思想是罪惡的思想,毛本人是個罪大惡極的人物。那段共黨的歷史早晚是要被中國人清算的,而不是抹掉了毛思想就可以天下太平的。

有消息說,毛的女兒正在到處給毛找墳地,這是否表示了要把毛的乾屍搬出廣場,那麼城樓上那張掛了六十三年的毛象是保留還是拿掉呢?既然說這是重大的改革那就要給國民們一個理由或者是一個交代,鄧小平的那句七分功績三分錯誤的說法,恐怕國人們是難以接受的。

毛派分子們說,否定了毛就是否定了黨,這個說法是有道理的,雖然毛並不是共黨的創建人,但是毛作為一個大奸大邪的人物居然操控玩弄這個黨長達四十年,並且還鬧得黨內和國民們時時的要向他表忠心,其實這也說明了這個黨的性質。

去毛和批毛僅僅是一字之差,可是性質卻是大不同,去除毛思想是文過飾非的,目的是為了保黨、保政權,與政治改革風馬牛不相及;批毛則是大徹大悟、痛改前非、金盆洗手、從新做人,或許其中會有一絲一毫的政治改革的蛛絲馬跡。

這好像赫魯曉夫批判斯大林,又提出了土豆燒牛肉的改善民生的主張,在後來的年代裡蘇聯人民是否吃上了土豆燒牛肉我們不得而知,但是顯然改善民生,並不能抵消人民對極權統治的憎恨和對人權自由的追求,蘇共還是垮台了。

現在的共黨完全知道人民是如何的痛恨他們,反對他們,更知道國人們對十八大的冷漠嘲諷的普遍心理。這半年來,不時的放出點口風,說幾句順應民心的話,以吸引人民多少關注一點十八大。又是平反六.四,又要嚴懲貪腐的。近日又說要調整人民收入比率,其實就是赫魯曉夫的土豆燒牛肉的翻版。六十多年的民生艱難,在金融經濟全面崩潰了的今天又拿什麼去改善和提高民生呢?

即將接任的習近平在今年的九月初消失了十多天,引起了人們的各種猜測,有說他是背後中了槍的,有說他傷了後背的。去年還有人說習近平說過不願意做末代皇帝的話。最近又有消息說,九月初習近平的消失是因為他不想接這個班,只打算做一個普通的中央委員,於是就受到了一群黨內元老們的勸進和慰留,於是習近平才又勉為其難的露面了。

可是此前又有消息說,習近平十多天不露面是在全力籌備十八大,至於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沒有人知道確實的原因,如此的黑箱作業,如此的詭秘的現象,對於長期被蒙在鼓裡的國民百姓們來說,當然就不太可能去向正面和積極的方向去猜測了。

這幾年無論是黨會還是人代會上,幾次的提出的公務員申報收入和家產的動議都被否決了,因為在極權的黨治下,黨政頭目們的家庭財產狀況,以及健康與否的狀況都被列入了黨國的最高機密,他們是生活在鐵幕裡的,這是一條不成文的規定。

溫家寶打算公布家產,就是打算觸犯這條規定,於是黨政軍的頭腦們都不會讓他去觸犯這項規定的,所以說公布家產不過是個打算,說說而已。按照法律貪污一塊錢和貪污一百個億都是貪污罪,唯有在量刑上對一塊錢和一百個億有不同而已。

共黨明明知道貪腐遭到國人們普遍痛恨,可是共黨團伙裡卻是個個貪腐。三十年了貪腐從高層子弟開始,就像鼠疫、非典、禽流感的病毒一樣迅速的傳染到了共黨的整個體制。

共黨把反腐敗整天掛在嘴上,反貪局也成立了好幾個,結果共黨還是爛透了,如果說習近平不想做接班人的話,至少說明了他對這個爛攤子是感到了絕望,並且是無力回天,即便他接了班他所能發揮作用的空間也極有限。

且不提國際社會,不了解習近平,就是中國人也不了解他,把今後今年國家的前途和人民的命運交給一個人民不了解的人的手裡,就如同在賭場上押寶一樣,天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美國四年一次大選將近,民主共和兩黨的總統競選人在電視台做了三場長時間的公開辯論,讓全世界的人都清楚兩位競選人的政治主張,治國理念,和一旦當選後要做的是什麼,於是誰做總統就有選民們手中的選票來決定了。

十八大之前各地的地方官和軍頭們是頻頻調動,有的提拔也有的退休,這種現象對共黨這種極權體制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卸任的人都想保留幾個自己的親信仍然在位,說的好聽一點是想保存自己對政局的影響,可說的實際一點是害怕自己剛剛卸任就被新上台的班子整肅或者清算。

因為他們都明白,前一任的缺點錯誤或不足通常是繼任者的政治資本,毛鄧江們就是這麼做的,那麼胡錦濤也必然會這麼做。共黨的黨老闆們在任期間通常所犯下的不是缺點錯誤或不足,而是罪惡。

大權在握的時候還可以用公權力自保,一旦卸任大權旁落,就必須安插幾個卸任者認為是忠實於自己的人任職於繼任者的行列中,以保護自己的身家性命。繼任者則認為既然是自己當政了,那麼所有的地方和部門的負責人就都應該是安排忠實於自己的人去擔任,這就是共黨內部的內訌和火併的根本原因。

仍然以美國為例,民主、共和兩黨無論哪個黨勝選,敗選的黨立即讓出一切政府的職位,由勝選的黨重新組成新政府,所有政府的職位也都有勝選的黨魁安排本黨的黨員們擔任,這裡不存在對黨老闆和某個個人的忠實,甚至也沒有對政黨的忠誠。參與政治的人只是秉持著對國家、對人民的責任和義務感,贊同與某一種治國的理念,或者是面對當前重大的政治經濟和國際問題,贊同於解決這些問題的主張,從而從政的。

從政的人都是自願的,還要努力去爭取民眾們認同自己的政治主張,當政後還要把自己完全置於公眾的監督之中,這裡沒有私人利益的成分在內,他們所得的工資收入甚至不如一個科學家、教授、工程師和律師的,他們所忠誠和忠實的是國家是人民,法律和人類的良知。

共黨就不同了,入黨時要宣誓所要效忠的是主義思想和這個黨,所要忠實的是黨老闆,當主義被拋棄了,思想被踢出了以後,所效忠的就只有這個空洞的名詞了,所要忠實的就是一個堅持搞極權的個人,也就是說所忠實的是一個獨裁者、專制者。

當效忠於一個個人的情形出現以後,也就是平常我們所說的賣身投靠,是以出賣自己的人格和靈魂去依附於一個個人,以如此的代價所換取來的僅僅是投靠者的個人的利益,效忠對了主子則是青雲直上,錢財利益滾滾而來;

一旦效忠錯了主子,就是身敗名裂,身家性命不保,所以說在個人利益驅使下的效忠完全是商業的性質,這裡面充斥的是投機、毀約、跳槽、爾虞我詐、言不由衷,所謂商場如戰場,於是相互拆台,自相火併殘殺的現象就層出不窮,絲毫沒有政治理念和治國之道的辯論和博弈,完全是利益的瓜分和分贓不均的爭奪和打鬥。

而尤其令人可笑的是,當一派或者一個團伙暫時佔了上風的時候,不但自稱代表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還要自我標榜是永遠正確;而斗敗了的團伙就是罪大惡極要嚴懲,處於下風的團伙成員們就紛紛的倒戈,投靠新主人,宣布效忠新主人,各個利益團伙是紛紛解體,然後又紛紛重新組合,醞釀著另一場內訌火併的再次發生。

缺失了道德的人,私慾就大,缺失了人性的人則是貪慾無窮,所以每當共黨宣稱團結的時候,這個團結只是暫時的,甚至只是曇花一現般的短暫。所謂的勝利既不是國家人民的勝利,也不是共黨的勝利,僅僅是一個團伙的暫時的勝利,既然全黨都不可能團結在這個人的周圍,那麼全軍尤其是全國人民又憑什麼要以這個人的馬首是瞻呢?

共黨對死了的人的最高褒獎就是說這個人對黨的事業無比的忠誠,可是黨的事業究竟是什麼?九十年的共黨究竟又成就了什麼事業?其實一句話就可以講清楚,那就是投機暴利、篡政奪權、暴力執政,以維持極權政權。在新的世紀,新的大時代裡,把維持極權統治當作是事業的人實在是寥寥無幾了。

任何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都知道要忠實於自己的良心和道義感,進而忠實於自己的家鄉、民族、國家和同胞,繼而忠實於一種價值觀、一種政治理念、或者是一種事業,甚至不惜為此做出犧牲,只是這樣的人在共黨裡是沒有的。

而共黨通常是身處廟堂的人絕對不會去憂其民,只是去鞏固自己的地位,為的是大貪大撈一筆,一旦發現了風頭不順,立即捲款外逃,對黨的忠誠和對黨老闆的忠實也就拋到了爪哇國去了。水滸梁山上的一群盜匪們是聚集在一面「義」字的大旗之下,而共黨們的分與合是在利的貪求之下。

俗話說,聽其言觀其行。共黨六十多年的言行足以暴露出了它的本性。中國人中對共黨抱有期望的人恐怕是不多了,理想主義者們在嚴酷的事實面前也要改弦易轍,建立一個什麼樣的政治制度,該是一件要考慮的事情了。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