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立獲亞松森榮譽市民證書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 巴拉圭首都亞松森市議會7日(當地時間)頒授「榮譽市民證書」給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由議長卡貝約代表頒贈,以表彰他在增進兩國關係上貢獻。

亞松森全體市議員、僑務諮詢委員曹水勝、亞松森中華會館理事長李復淵、僑務促進委員朱健宏、孔教中心董事長陳偉興等僑領,以及駐館同仁都應邀出席盛會。

亞松森市議會於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日當天,由市議員艾斯蓋布(Yamil Esgaib)提案,經議會一致表決通過頒贈劉德立榮譽市民證書」決議,以表彰劉德立在增進兩國關係貢獻。

艾斯蓋布致詞時,特別表達對兩國逾半世紀篤睦情誼珍視暨中華民國對巴拉圭伸援感謝。

卡貝約(Jorge Carpello)曾於2005年赴台參加「遠朋國建班」訓練,對台灣政經發展知之甚詳,期許兩國,以及亞松森與台北兩姊妹市政府間友誼永續。

劉德立致詞時,感謝市議會對中華民國政府及使館同仁對巴推誠與共的讚譽及肯定,代表領取此一殊榮,至感欣慰,同時推崇亞松森市府及議會在市政上的成績,並承諾將一秉初衷、竭盡所能推動兩國交流與合作。

儀式結束後,劉德立轉往市長辦公室拜會市長沙曼尼哥(Arnaldo Samaniego),沙曼尼哥並就所推動的重要市政建設略事介紹,期盼未來可與台灣在文化及科技交流進一步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