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Bada Story餐廳——新澤西分店開張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來自韓國沒有污染海域的純淨海鮮料理餐廳——食客海之故事餐廳(Bada Story)11月8日在新澤西開設了一家新店,店面開張的第一天,老闆為顧客們提供了免費試吃活動,真是賓客滿堂,座無虛席。讓我們來看一看。

食客海之故事主題餐廳(Bada Story) 自從在紐約法拉盛開張以來,一直是生意火爆,供不需求。現在,新澤西分店開張了,顧客們又有了一個新的地方能夠品嚐到正宗韓式海鮮。店面一開張,門口就排起了長龍。

顧客:“食客飲食很好吃,不用MSG 很新鮮,很好吃。”

顧客:“聽朋友說新開張來了,很好吃,很好吃,太新鮮。紐約也有食客bada story(食客海之故事),去過了,聽說是一樣的老闆,很喜歡這家店。”

寬敞明亮的大廳,古香古色的裝飾風格,優雅自然的環境,輕鬆親切的氛圍,讓人們有像回到家一樣的舒心感受。據老闆介紹,今天準備了豐盛的海鮮,供大家免費試吃,並希望大家能夠多提意見,共同把這家店辦好。

老闆樸轍鎬:“今天這麼晴朗的好天氣,加上昨天下很多雪,這樣的好日子裡能開業實在是非常感謝的事。尤其是迎接立冬,也就是為冬季的開始邁的很好的第一步。”

店裡設有一個大水池和大型水族箱,裡面裝滿了從韓國沒有污染海域空運來的各式海鮮,供客人挑選。透過開放式的料理吧臺,顧客們可以欣賞到廚師們的好手藝。

老闆樸轍鎬:“悟到了一個道理就是-如果只在乎利潤的時候,發現最終會失去的更多, 既然目前原材料漲價了,員工工資又上漲,租賃費也上漲了,但多付出點努力,多付出點辛苦,會以更實惠的價格採購更優質的原材料。付出努力的生意是比輕鬆的生意比起來更是有樂趣的。至今食客的菜單價格沒任何變動的原因是食客樂於付出,樂於辛苦,很多原材料親自到產地採購又新鮮又實惠,產地購買的原材料越來越多,所以至今依然正常經營。”

據統計,這家店開張的第一天共接待了430多位顧客。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