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菲創辦人 涉嫌貝里斯命案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2日專電)福斯新聞網網站今天報導,以提供防毒軟體聞名的邁克菲(McAfee)網路安全公司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在貝里斯涉嫌槍擊命案,當地警方正全力搜尋他的下落。

67歲的邁克菲出生於英國,美國維吉尼亞州是他成長的第二故鄉。1987年,邁克菲創立邁克菲防毒軟體公司,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個人資產最高曾達1億美元,但因全球金融危機加上景氣衰退,在2009年時他的財富縮水至400萬美元左右。

雖然邁克菲已經離開他所創辦的邁克菲,但公司名稱迄今仍然使用他的姓氏。

福斯新聞網網站今天報導,貝里斯聖貝德羅(San Pedro)副警長羅賓遜(Vienne Robinson)表示,來自佛羅里達州的美籍建築商佛爾(Gregory Faull)10日晚間在貝德羅家中遭到槍擊身亡,邁克菲涉嫌重大,警方正全力尋找他的下落。

羅賓遜表示,已經有另一名嫌犯落網,這名嫌犯與邁克菲目前都沒有遭到起訴。

邁克菲公司發言人艾切爾恩(Kim Eichorn)今天則表示,公司政策規定並不針對前任員工發表評論,邁克菲公司雖然使用邁克菲的姓氏,但他已經離開公司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