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麻跑不動 通緝犯束手就擒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4日電)吳姓通緝犯蹲在路旁要找女友「算帳」,警方上前盤查時,吳男轉身要跑,卻因腳麻跑不動,因而束手就擒。

嘉義市警方今天指出,日前有一名年輕女子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表示她的男友揚言要傷害她,讓她非常害怕。

警方趕到現場安撫後,要求女子暫時前往派出所避一避,但報案女子一聽要到派出所,堅持不肯前往,且拒絕透露男友資料,隨後轉身離去,令警方起疑。

為免發生事故,警方事後再打電話與這名女子聯繫,不料這名女子語氣非常緊張,說男友在她家樓下要找她算帳。

警方再度趕往現場,果然發現一名男子蹲在路旁,於是上前盤查。

當警方要對方出示證件時,這名男子突然轉身要跑,隨即雙腿一軟,束手就擒。

警方指出,吳姓男子因販賣毒品被通緝,員警盤查身分時,他原本想逃跑,卻因在路旁蹲太久,腳麻了跑不動,讓警方手到擒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