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又立「牌坊」 網民:得了便宜還賣乖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綜合報導)李鵬之女李小琳中國電力市場被稱為「一姐」,榮登美國《財富》雜誌全球商界女強人榜,被稱為「女電王」。日前,她在接受《環球人物》採訪時表示:「她的成長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的成果,一個人出生在比較好的家庭,如果沒有自己的努力,只靠父輩的影響,即使給了你這個位置,你也是扶不起的阿斗!」她的此番言論招來大陸眾多網民的怒罵,稱其無恥!

據中共官媒《人民網》11月16日報導, 李小琳稱其從大學畢業到去基層工作,從最初的技術員、工程師、科長、副處長、處長、副總裁、到總裁,我一個台階也沒有漏。一個人出生在比較好的家庭,如果沒有自己的努力,只靠父輩的影響,即使給了你這個位置,你也是扶不起的阿斗!」

李小琳言論遭網民吐糟

官媒的這篇報導,引來網民圍觀。

沙漠裡的飛機師:國家都是他家的,老百姓都是他家的長工短工

鬧爸王老急:甚麼叫「得了便宜還賣乖」,這是標準答案。

賣BRA男人:這女真2,靠政治資本換得的財富必須低調,否則遲早被清算。

木杉與子曰:高位居此,人家都儘量避免談家庭背景, 而這女人總隱喻其特殊父輩影響, 行事高調,胡言亂語成習慣, 能力不行,臉皮厚的不行。

老面饅頭2010:坊間傳聞某格格當年在大專學校補考N次都沒過,校官只好取消了該門課程.

感恩的心歲月:沒有你爹給你積攢的人脈關係,為你舖的順風順水的陽光大道,你自己發展?你以為你是巴菲特,李嘉誠啊?

烏龍小苗時代:強劫人民財富的女匪!

木杉與子曰:高位居此,人家都儘量避免談家庭背景, 而這女人總隱喻其特殊父輩影響, 行事高調,胡言亂語成習慣, 能力不行,臉皮厚的不行。

桂林懶貓青年旅社:沒有父輩,誰給你位置?有本事在市場競爭中做一姐,在電力壟斷中換了誰都做得上。

淡水河邊追憶:權貴經濟和利益集團的典型代表,早已富可敵國了,還來裝腔賣乖!豈不知國人恨之入骨的對像也有「陛下」你呀! ! !

隨心飛揚188:沒看到這麼無恥的人,比他老子還無恥啊,這就家做了婊子,還要立貞潔牌坊。

李鵬家族控制電力行業

據《大紀元》報導,中共十八大召開之際,海外的消息透露,前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李鵬家族正在準備逃離中國。李鵬的兒子李小鵬、李小勇和女兒李小琳目前正在積極將財產轉往新加坡和澳大利亞,由於金額過大,引起澳大利亞防範洗錢的政府機構澳洲交易報告及分析中心的注意而將消息反饋給中國,從而暴露。

消息還說,李鵬次子李小勇涉「新國大」詐騙案敗露後,被李鵬安排到澳大利亞留學。

今年6月末,有消息在網絡上流傳,李小琳掌控的中國國電集團受薄熙來谷開來專案組的秘密調查。

李鵬曾擔任電力工業部部長,其夫人及子女在其統轄的領域內大發黑心財。在他擔任國務院總理的10年期間,水利部、水利電力部、能源部等分分合合,外界眼花繚亂,他的家人正是在這混亂中侵吞國有資產。李鵬家族實際控制了一半的中國電力產業。

李小鵬曾經擔任亞洲規模最大的獨立發電企業——中國華能集團公司的總經理,將龐大的國有資產佔為己有,被稱為「亞洲電王」。李鵬老婆朱琳任華能集團董事長,代李鵬為子撐腰。員工稱朱琳是華能的船長,李小鵬是舵手。

1999年,在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指示下,審計署破天荒地公佈國務院53個部門財政違規報告,其中華能國際(水電部)被查出挪用南水北調工程費約6500萬元。

自中共上個世紀80年代搞改革開放以來,紅色權貴家族經過30年的掠奪,已成為左右中國政經大局的主要勢力。高層官員利用手中的政治權力,瓜分和控制國家重要行業,如江澤民家族控制中國電信行業,曾慶紅家族、周永康家族控製石油能源行業,李鵬家族控制了電力行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