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陪老師吃飯墜亡 校方訓記者:別沒事找事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大陸19歲的美麗女孩劉曉傲,剛入學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還不到2個月,卻因陪同老師吃飯」而「意外」墜樓身亡。對於人命關天的大事,學校領導回應記者:「別沒事找事!」據報,這是該校一年內的第三起意外死亡事件。

花季少女 魂斷「求實」
學校冷漠 父母心寒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27日晚上,入學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還不到兩個月的大一女生劉曉傲,連同另外5名同學被6名老師叫出去「吃飯」。其間劉曉傲從四樓洗手間的窗戶墜樓身亡。

曉傲是一個美麗文靜也很單純的女孩,留著一襲長發,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身高1.70米,在求實學院就讀空乘專業。

報導說,劉曉傲父親等人從老家淄博趕到求實學院,沒有感受到學院方面的歉意、同情、關心,院長避而不見,6天後才跟劉父通了一次電話。甚至家長跟一起吃飯的教師還沒見過面,校內卻傳言家長毆打有關教師。

劉父質疑:「孩子死亡后的第二天,學校才通知我們過來。孩子出事後第一時間,學校為什麼不馬上通知我們,為什麼要拖延一天才通知?這一天他們幹了什麼?」

劉父表示:「深更半夜,誰讓你們老師帶著孩子出去「吃飯」的?最關鍵的是,在吃飯的過程中,那些老師有沒有讓她喝酒?如果有,一個女孩,涉世不深,他們讓她喝那麼多酒有什麼企圖?如果沒有喝酒,那麼一個清醒的人怎麼就墜樓了?是不是吃飯的過程中他們對孩子做了什麼?孩子是逃走掉下去摔死的,還是故意有人把她推下去 的?……這一些列的問題都需要求實學院給個解釋!」

據報導,青島當地新聞媒體的報導說劉曉傲他們喝了40多瓶啤酒。而劉曉傲的父親則對當地的報導不予認可,認為當地的媒體受到了青島求實學院的誤導。

校黨委書記:別沒事找事
利益驅使 強制招生

據報導,該校黨委書記徐鍵忠這樣訓斥電話的採訪記者:「你個小小商報的記者,你不去報導商業行為,報導這個幹什麼?和你們有什麼關係?你們是公安報?!別沒事找事!」

一位知情人透漏:「其實空乘專業對求實學院來說,就是個騙人的幌子,這個專業畢業的學生根本就不會被哪一家航空公司招去當空姐,就因為求實學院離青島流亭國際機場比較近,所以學校就想出了一個『空乘』專業,實際只是個噱頭。」

報導中說,今年8月,該校已經給教師下達了2013年的招生任務,所有老師要交最低4000元的招生「誠信保證金」,未完成招生任務的不予返還。

「他們整天琢磨的是怎麼招生,怎麼騙人,怎麼騙到更多的錢。」這是在校學生眼中母校的形象。

而私立學校老師的評語則是:「求實學院,其實就是打著教書育人的幌子在做生意罷了,只要能掙錢,他們是什麼都干,什麼都敢許諾,什麼專業都敢開,哪怕沒有資質也要開熱門的專業,校長就是個商人。」

死亡事件非個案

據報導,去年7月28日,該校28歲女教師小宋,被發現全身赤裸地漂在校園的水塘里。經過屍檢發現,小宋在生前曾經受到過性侵。

去年11月24日,該校一名學生幹部跳樓死亡。記者了解到,死者平時為人很好,未與同學發生過矛盾。

此前,該校還發生過其他的學生死亡事件。

網友痛心求真相

網友對曉傲的死深表痛心,紛紛對事件真相表示質疑,並要求查明真相!

劉暢Shin :喝醉酒的是誰?為誰喝醉?誰讓她喝醉?——怎麼可能無緣無故墜樓?初步猜測是老師對學生有不軌舉動,然後女生慌亂之中墜樓的!同行的5個女生,肯定知道真相,但是迫於壓力不會開口,但是你們註定一輩子愧疚!同喝的6個老師,白天是教授,晚上是禽獸?我看是!

給你點閆色看看:最近類似事情似乎很多,在校學生不能因為是自己學校老師就放鬆警惕,畢竟披著狼皮的羊還是很多。

紅櫻桃香椿芽:現在的大學,不但行政化官僚化,培養不出來創新的人才,挑燈苦讀考上了花費父母血汗錢入學了畢業了還不好找就業門路了,其間弄不好成了陪吃還可能連命都能喪掉。曾經心中的夢想-上大學,現在成了失望。

金寨新聞網:查出真相,聲張正義。

有評論說,人們把學校喻為「象牙塔」,是因為學校是知識人集中的地方,應該比校園外的世界單純一點,純凈一點,但是,我們的高校離「象牙塔」越來越遠,已經變成了一個名利場,甚至有點像屠宰場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