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和演員在霍比特人市場打成一片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星期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好萊塢著名導演彼得•傑克遜的電影,“霍比特人:意外旅程”首映前, 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懷唐伊公園,被改造成“ 霍比特人”中的中土世界,藝術家們在這裡展示“霍比特人”風格的手工藝品。

幾百位群眾特地前來觀賞電影製作道具和藝術家特別的裝扮。

許多人引以自豪的是,電影拍攝單位威塔(Weta)工作室位於此城市,它現在已經被當成中土世界的中心。

影迷安娜說,“我們來這裡慶祝‘霍比特人’。我們已經返回中土世界,我們就在中土世界。”華納公司已經聯絡Stansborough羊毛公司 ,生產電影中甘道夫配戴的神秘銀色圍巾。Standsborough還展示了數百種“霍比特人三部曲“中的毛皮帽子和傢俱。

ELF ELDRIDGE:“所以,我們做了‘魔戒’中的斗篷, 就像旁邊這個人穿的,也提供了‘霍比特人’在整個電影中所穿的皮毛。”

製作電影道具的和皮衣的當地另一家公司(Meniscus Leather)老闆,本•普賴斯(Ben Price)的是電影服裝道具的總監。他帶領一個小團隊,製造腰帶和靴子,各種鑄件和繪圖。

普賴斯:“對我這位魔戒的大影迷來說,這是一個夢想的實現,也是一個驚人的冒險。”

為了這部“ 霍比特人:意外的旅程”電影,新西蘭已經製造了一系列的演員紀念幣。

鍍金的銀幣面值為1紐元(0.82美元),描繪了比爾博•巴金斯開始在他的旅途,售價為149.00新西蘭元(122.60美元)。另有比爾博未流通的1.00紐元(0.82美元)金幣售價為29.90新西蘭元(24.60美元)。

硬幣賣家露西:“他們是法定貨幣,每一個硬幣都可在新西蘭使用。”

晚間,影迷們群聚在市場大屏幕前,觀賞了電影製作的過程。

這個市場將開放到11月28日世界首映日為止。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