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棒》停播 干露露母親:他們給錢才罵的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江蘇教育電視台競猜節目《棒棒棒》錄製中,因露體成為網路紅人的干露露母女三人大爆粗口,引發輿論譴責聲一片。28日晚,中共新聞發言人稱,國家廣電總局已責令《棒棒棒》欄目停播。不過,干露露母親則透露:「他們給錢讓我罵才罵的。」

11月24日,江蘇教育電視台綜藝節目《棒棒棒》請來了干露露和她的母親及妹妹,來參加這檔每周日19點45分播出的競猜節目。

在節目錄製現場,干露露三人在與觀眾互動問答環節中產生分歧,繼而用極其污穢、骯髒的語言對觀眾及隨後採訪的媒體進行謾罵。

「撒潑錄像」被網友上傳至視頻網站后,引發輿論強烈譴責,多家媒體就此事刊發了評論,指責其放肆惡俗,違背了媒體職業道德,敗壞了媒體形象。

在社會輿論下,中共國家廣電總局官網在28日晚發布公告,批評江蘇教育電視台違反《廣播電視管理條例》,罔顧媒體社會責任,為醜惡言行提供展示舞台,造成惡劣社會影響。

中共新聞發言人表示,廣電總局已責令立即停播《棒棒棒》欄目。總局正對這一事件作深入調查,近日將依法依規作出進一步嚴肅處理。新聞發言人重申,各級各類廣播電視媒體,以及包括網路、移動終端在內的各類視聽新媒體,應從這一事件中吸取教訓,嚴禁醜聞劣跡者在視聽節目中發聲出鏡。

此事件也引發網友強勢關注

白兆東:娛樂無底線,必遭此懲罰

劉小小:廉恥喪盡,為了收視,為了金錢,不擇手段。

小千指:其實幹露露嘛,新聞除了露胸之外還是露胸,跟名字很配。

ayflex:這娘仨把潑婦的形象演繹的入木三分,以後電視劇有需要這個形象的估計也非她們仨莫屬。

郭冰椿:江蘇衛視咎由自取, 拿低俗當文化,社會精神、道德文明在哪?正因為有了市場,媒體推波助瀾,迎合了變態的需求。這是噁心循環的結果。

干露露母親:他們給錢讓我罵

28日,有媒體記者連線了干露露的母親雷女士,她直言不諱地透露:「說白了吧,別人給我錢,我才發飆的,要不然我能那麼去做嗎?」

記者質疑,這似乎也太認錢了吧? 乾媽媽回應:「你花錢請我去做節目,肯定希望達到一個效果,就只好配合你了。」

當記者再問,對方花了多少錢請你們三人上節目,乾媽媽笑著說:「這個不能說,這是行規啊。」

那麼,當時為什麼會大爆粗口呢?乾媽媽給回憶了當時的情景:「我們一開始走進演播室時,大家都很熱情,但節目錄到一半時,就有人站起來當面罵我們,我相信這肯定是有人安排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