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棒球錦標賽 中華拚亞軍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1日電)日本隊今天以4比0擊敗南韓,在亞錦賽率先取得第4勝,只要2日再勝中國大陸,就能以6勝奪冠;中華隊無緣爭冠,力拚亞軍。

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自11月28日起在台中開打,今天進入第4天賽程,午間中華隊以15比0擊敗巴基斯坦,目前戰績2勝1敗暫居第3。

晚間戰績同為3勝的日韓兩隊交手,日本隊發揮堅強的投手戰力,共用3名投手輪番上陣,只讓對方打線敲出2支安打,聯手完封南韓。

日本隊率先取得4勝暫居第一,南韓戰績3勝1敗排第二,中華隊2勝1敗暫居第三;中華隊2日將與南韓交手,3日再戰中國大陸。

日本隊2日出戰中國大陸,只要贏球就確定奪冠,中華隊如果後續2戰全勝,仍有機會保住亞軍。

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共6隊參賽,包括中華隊、日本、南韓、中國大陸、菲律賓與巴基斯坦,採單循環賽制,戰績最佳者奪冠,如果戰績相同,則先比較對戰成績,後比「對戰得失分率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