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銀河談動向 貝克漢打太極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日法新電)前英格蘭國腳貝克漢(David Beckham)今天在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冠軍戰,助洛杉磯銀河隊衛冕成功,為6年美國足壇之旅劃下句點,但談及未來動向,貝克漢今天仍未正面回應。

貝克漢表示:「我還不知道。」他還說:「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很高興今天穿的是這身球衣,很開心一路來和銀河隊的合作很成功。」

貝克漢已經37歲,足球生涯即將邁入尾聲,但他一直小心翼翼避免提及「退休」一詞。貝克漢料將在年底前決定最後落腳處。

親近貝克漢的消息人士證實,球隊摩納哥(Monaco)曾找上門。外傳貝克漢也可能轉戰法國足球甲級聯賽(Ligue 1)勁旅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Saint Germain),和義大利教頭安瑟洛迪(Carlo Ancelotti)再續前緣。

中國大陸、俄羅斯和巴西的球隊也紛紛表示希望延攬貝克漢。(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