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少白再見安打 氣走多明尼加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藍少白今天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扮演英雄,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助中華職棒白隊以7比6後來居上擊敗多明尼加

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安排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兩場比賽,中午先由中華職棒白隊出戰多明尼加,晚間6時再由中華職棒紅隊迎戰目前戰績排名第1的日本隊。

中華白隊推出黃劉清先發主投,可惜他只投1局就送出2次保送,還被對手敲出3支安打丟掉4分。

開局就陷入落後的中華白,直到第3局下半才展開反攻,趁著對方先發投手裴瑞茲控球出狀況,一口氣打回3分。

此後兩隊戰況陷入膠著,直到第7局雙方又有攻勢,兩隊各添2分,中華白仍以1分之差落後,直到9局下,輪到中心打者上場,第4棒林哲瑄一上場就敲出深遠安打,吹起反撲號角,接著唐肇廷再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不僅把比分扳平,也打出團隊士氣。

守成失利的多明尼加終結者羅哈斯方寸大亂,不僅發生接球失誤,接著又投出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危機。

接著登場的藍少白沒有辜負隊友期待,順利敲出沿著三壘邊線的穿越再見安打,把壘包上的隊友護送回到本壘,一棒逆轉戰局。

藍少白全場4打席,獲得兩次保送,他全場敲1支安打,就在最關鍵的9局下。另外,全場4打數打出2安打,並幫助中華白追平比數的唐肇廷,賽後獲選為單場MVP。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