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智淵逆轉進4強 強碰陸好手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國際桌球總會世界巡迴(ITTF World Tour)年終賽在大陸杭州進行,台灣選手莊智淵今天演出大逆轉,先輸3局再連拿4局,闖進男單4強,不過準決賽將遭遇中國好手、世界排名第4的王皓。

莊智淵晚間遭遇新加坡球員高寧,先以7比11、10比12、6比11連丟3局,接下來莊智淵力圖振作,以11比7、11比7、12比10與11比8演出逆轉秀,成為4強中唯一非中國大陸選手。

根據ITTF官網訪問,莊智淵賽後表示,很高興比賽後段能恢復,不滿意前3局輸得太容易;莊智淵也說,過去2、3年打來掙扎,不過現在很能享受桌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莊智淵明天將與王皓進行準決賽,進入男單4強的另外兩名中國大陸選手則是許昕與馬琳。

台灣女雙也傳出好消息,黃怡樺與鄭怡靜以4比2打敗韓國組合,順利闖進4強。

ITTF世界巡迴年終賽睽違5年再到中國大陸舉辦,比賽時間為6日到9日,總獎金101萬6000美元,是賽事新高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