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 日本戰績11連勝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2日綜合報導)冬季聯盟開打第4週,日本隊戰績一枝獨秀,今天以9比4擊敗多明尼加,取得11連勝,只要再贏3場就篤定打進冠軍賽。

2012亞洲冬季聯盟今天在澄清湖球場開打,午間中華白隊以4比3擊敗中華紅隊,晚間日本隊以9比4擊敗多明尼加。

冬季聯盟開打以來,日本隊只有在首戰以3比9敗給中華紅,之後就未嘗敗績,11場比賽全勝;剩下的8場比賽只要贏得3勝,日本隊就確定晉級22日的冠軍戰。

日本隊晚間對戰多明尼加,發揮「機關槍」攻勢,全場敲出13支安打,攻下9分;第1棒到第5棒全部都有安打表現,2棒丸毛謙一單場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2次得分,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午間中華紅、白兩隊「兄弟鬩牆」,白隊一壘手鄧志偉火力全開,敲出一壘安打、二壘安打、全壘打,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助白隊以4比3擊敗紅隊。

旅日好手林羿豪今天擔任白隊先發投手,主投5局只失1分,拿下個人在冬季聯盟的首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