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速生雞」各類抗生素當飯吃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在大陸的很多養雞場,一只小雞從孵化出來,到長成3公斤左右的成雞,只需要45天的時間,這裡的訣竅就是餵藥。在這些雞的成長過程中,都餵甚麼藥呢?一起來看看。

雞舍裡的雞,一排一排的圈養在24小時長明燈的照射下。在山東的一些養雞場裡,這種生長週期較短的白羽雞,是按照訂購合同餵養的「合同雞」。它們從出生就開始餵藥。

從小雞開始,每天養雞場餵給雞的水中,摻兌了十瓶不同的藥劑,除了阿莫西林、氯黴素等抗菌藥,還有利巴韋林、鹽酸金剛烷胺等早已經被禁止使用的強效抗生素

等雞長到第35天,養雞場開始餵食違禁的生長激素:地塞米松,可以讓雞一天增重100克。

山東高密小遲家莊養雞場張老闆:「心臟有大拇指頭大小,它的那個心臟,就承受不了,它就超負荷。」

張老闆介紹,地塞米松可以刺激雞不停的吃東西,以達到快速增重,但這卻讓雞處於不健康狀態,很容易死亡。

在中國國內曝光的節目中,這些抗生素雞長成後,在屠宰場宰殺處理,直接運往到快餐店,做成速食銷售。

由此,人們不難理解,為甚麼國內屢屢曝光不足十歲的女童,乳房提前發育,而老年婦女也會患子宮肌瘤等年輕女性的疾病。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