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控彭家收回扣 美孚不回應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日電)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上午召開記者會,指美孚建設董事長彭誠浩父子涉嫌在潭美案收回扣,並準備公布相關資料。美孚依然低調,以公司無發言人為由,表示無法對外說明。

趙天麟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全球人壽由中瑋一公司100%持有,中瑋一公司大股東之一是美孚建設董事長彭誠浩兒子彭騰德,彭誠浩在全球人壽標下國華人壽的同一天,因捲入潭美購屋案(簡稱潭美案)美孚建設遭檢調搜索。

趙天麟說,彭誠浩父子涉嫌在潭美案收回扣,他已掌握證據,相關單位24小時內表態,否則將公布資料。

美孚建設對此事完全不回應,總機人員以沒有接獲任何指示、無發言人等為由,並拒絕轉接電話予公司任何主管,表示無法對外說明。

檢調今年11月底搜索美孚建設,並約談彭誠浩。美孚建設當時對此完全不回應,也是以公司人員在忙、無發言人等為由,無法對外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