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生離家 超商叮咚聲尋回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4日電)一名患有糖尿病的高中生負氣離家,他的媽媽急求高雄市警方協尋,員警在與他通話聽到超商自動門「叮咚」聲,循線找到人。

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今天說,黃姓單親媽媽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表示獨自撫養這名就讀高中的兒子,因兩人發生口角,兒子負氣離家。

員警表示,當時接獲這名媽媽的電話,對方的口氣很急、很緊張,由於兒子到了吃藥時間仍不見回來,打手機也都不接,隨時有昏倒的危險,請求警方趕快協助找尋。

警方接到這通尋人超級任務電話,先跟這名媽媽詢問她兒子的手機號碼,員警以自己的手機撥給他,一開始有接電話,但當警方表明身分後他立即掛掉電話。

員警表示,在對方掛斷電話時,剛好聽到一聲超商自動門的「叮咚」聲,察覺他應該在便利商店附近,因此立即到黃姓單親媽媽母子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找尋,終於在附近的超商找到人。

員警將這名負氣離家的兒子交給神情緊張的母親時,媽媽見到兒子平安歸來激動地哭了出來,員警也勸解離家兒做事要多深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