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跨年 籲搭大眾運輸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5日電)高雄市政府與義聯集團合作舉辦「2013年義大世界跨年煙火晚會活動」,主辦單位今天籲請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2013年義大世界跨年煙火晚會活動」規劃於民國101年12月31日下午6時至102年1月1日凌晨1時,在高雄義大世界大草坪區舉行。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已完成跨年煙火晚會活動交通疏導計劃,預估將有大批民眾湧入,為減少對道路交通衝擊及交通管制所造成不便,籲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依據交通疏導和管制措施,交通大隊將視現場周邊交通狀況,在澄觀路、水管路和義大二路等晚會的附近道路,規劃7處管制點,並以晚會會場為中心向外延伸至7處管制點,劃設為管制區域。

交通大隊表示,為疏導停車,除了義大世界原有各停車場,另於大樹果菜市場等處規劃臨時轉乘停車場,並提供免費接駁服務。

晚會散場時將進行人車分流,交通大隊說,搭乘接駁車民眾一律到學府路戶外第三停車場搭車。交通大隊也將在水管路、義大二路、學府路、學城路等路段,加強取締及拖吊違規停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