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輪暴印度女生 送新加坡治療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新德里26日法新電)根據醫師與今天晚間新聞報導,在新德里慘遭歹徒野蠻輪暴、生命垂危的印度女學生,已轉送到新加坡接受治療

醫院主管說,這名23歲女學生已由薩夫達君醫院(Safdarjung hospital)送至國際機場。這件輪暴案在印度引發眾怒,民眾走上街頭抗議。

薩夫達君醫院院長阿坦尼(B.D.Athani)說,受害人將送往新加坡伊麗莎白醫院(Mount Elizabeth Hospital)。「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報導,載運她的救護專機已在晚間11時45分起飛。

他說:「根據醫師團隊建議,印度政府安排患者使用救護專機送到設備齊全的著名醫院,可能住院數週,接受最先進的治療。」

阿坦尼說,女學生腸道嚴重受傷。受害人本月16日在新德里公車上,遭歹徒鐵棍毒打、凌虐40分鐘。(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