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再傳輪姦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7日專電)印度首都昨晚再傳輪姦案,被害婦女從北方省搭車返新德里途中,在車上遭男性友人及另外兩人迷昏後輪姦,並被丟在新德里東南部。目前1名嫌犯已遭拘留。

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報導,警方昨晚接到報案獲悉,有人倒在新德里東南部的卡卡吉(Kalkaji)區馬路上,警方趕往現場,將一名婦女送醫。

報導說, 42歲女性被害人來自拉吉斯坦(Rajasthan)省省會齋浦爾(Jaipur)。她22日前往距德里大約180公里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摩托拉(Mathura)縣沃林達文(Vrindavan)鎮,昨晚返程途中與友人韋瑪(Dilip Verma)同車,韋瑪另外兩個朋友稍後也上車。

被害人對警方表示,她遭3人迷昏後輪姦,然後丟包。1名資深警官指出,驗傷報告證實她遭到強暴。被害人意識清楚,仍在全印度醫學院(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接受治療。

德里警察局發言人巴加(Rajan Bhagat)表示,韋瑪已被警方拘留。他在北方省阿格拉(Agra)遭逮,被帶往德里偵訊。他供述跟被害人相識5年。

警方兵分3路,持續追緝另外兩名嫌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