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子珍死後 新華社悼詞曝光毛澤東荒淫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毛澤東生前的荒淫糜爛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毛一生有名分的老婆就有好幾個。毛死後對於他淫亂的細節也陸續被曝光出來。近日,毛的第三個老婆賀子珍死後,從中共官方喉舌《新華社》對賀子珍悼詞中,再次影射了毛的荒淫,讓賀子珍忍受著孤寂、悲苦的生活。

中共喉舌《新華社》發表雷向東的博文披露,賀子珍去世後,對於她的後事怎樣辦?骨灰安葬在哪裡,中共上海市委不敢自作主張,請示中辦,中辦也有些為難,又請示了鄧小平。

鄧小平當時給賀子珍葬禮的規格定了調子。鄧小平表示,中共中央的領導人都要送花圈,賀子珍的骨灰放一室。一室是八寶山革命公墓存放中共中央領導骨灰的地方。

1984年4月25日,向賀子珍遺體告別儀式在上海市龍華革命公墓的大廳舉行。中共中央書記處候補書記郝建秀和中共上海市委第一書記陳國棟等以及賀子珍的親屬生前好友數百人,參加了遺體告別儀式。4月25日下午,賀子珍的遺體火化並被安放到八寶山。

4月26日,北京及全國各大報紙都刊載了《新華社》向全國播發的賀子珍去世的電訊,並刊登了她的照片,介紹了她的簡歷,做了評價。

《新華社》評價說,賀子珍是一位平凡的女性,她的一生有遭受磨難與不幸的艱難時光,更多的是心裏流著血、眼裡流著淚的沉默的悲苦日子。她為了大局默默忍受個人的悲苦,過著孤寂的生活。從對賀子珍平生的描述,可以看到毛澤東始亂終棄、荒淫無度對這位女性的傷害程度。

賀子珍與毛的婚姻史

毛和賀子珍的聚散是中共黨史上一段語焉不詳的插曲。毛與賀子珍聚於1928年的井岡山,當時毛的第二任妻子楊開慧還在湖南從事地下活動。然而,毛此時拋棄楊開慧竟然與剛滿十八歲、漂亮的賀子珍結合。

據中共黨史介紹,賀子珍,江西省永新縣雲山人,人稱「永新一枝花」。17歲加入中共,18歲組織永新農民暴動後上井岡山,不久與34歲的毛同居。 1928年19歲的賀子珍與毛結婚。兩年後,毛的第二任妻子楊開慧因拒絕聲明與毛脫離夫妻關係,在長沙被處死,毛的三個兒子成了流浪兒。

從1928年到1937年九年間,賀子珍作為毛的妻子兼秘書,曾為毛生下三子三女,最後唯一留在毛身邊的只有李敏。

毛與賀子珍散於1937年的延安。據悉,毛賀的離異的背景,實際上和當時在延安的美國女記者史沫特萊和其漂亮的女翻譯吳廣惠有關。28歲的賀子珍接受不了毛與漂亮的女翻譯吳廣惠幽會,終日與毛吵架。

不久,中共以「精神病」為由,將賀子珍送到莫斯科就醫,吳廣惠亦被逐出延安。隨後45歲的毛邂逅江青,兩人迅速同居。

1947年賀子珍回國,但由於毛已與江青結婚,賀子珍無法回到北京,後擔任浙江省杭州市婦聯主任,1984年在上海孤獨離世。

據毛的私人醫生介紹,後來的毛過的更是糜爛透頂的生活,一貫以女人為玩物,是流氓騙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