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米妮不治當天 女搭車遭猥褻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31日專電)一名遭繼母虐待逃家的印度女孩,於巴士輪姦案被害人「達米妮」不治當天深夜,在新德里行駛公車上遭未當班車掌猥褻45分鐘,後來才在警方攔查哨獲救。

達米妮」(Damini)是民眾對被害人暱稱,她的遺體昨天火化。

「達米妮」的死亡讓民眾怒火難息,持續示威。總理曼莫漢(Manmohan Singh)承諾採取必要措施,保障婦女安全。

然而,「強姦之都」德里仍舊惡名昭彰!就在「達米妮」死亡當天29日晚,首都再傳女性在巴士上遭猥褻

「今日郵報」(Mail Today)今天報導,女孩當天深夜在德里西部上車公車行經中德里不同區域的同時,1名沒當班的車掌對她侵犯大約45分鐘,「當班車掌和司機顯然裝做沒看見」。

司機甚至還因部分路段夜間交管,而在南德里1處警察攔查哨停車問路。就在車子準備開走時,警方發現車上女孩而喝令停車,她才獲救。

警方調查發現女孩的辛酸背景。她因常遭繼母和繼母兒子虐待而成為巿區1處「婦女中心」常客。當天她逃家後本來打算去婦女中心,沒想到竟搭上猥褻公車,若未獲及時救出,難保不被性侵得逞。

女孩說,當時其他乘客都已下車,被告後來才上車。他手上拿著酒瓶和酒杯,就在公車上喝起來,還問她「你要嫁我嗎?」女孩不搭理,沒想到對方開始伸出鹹豬手。

遭控猥褻的是32歲的朗吉特(Ranjit Singh)在攔查哨當場被捕,已移送司法羈押。朗吉特、當班車掌和司機已遭所屬民營公車業者停職。

女孩獲暫時安置巿區1處兒童收容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