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僱員每年捐款贊助慈善機構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 (美国之音電)

在美國之音大樓內, 僱員們在樓道裡擺攤義賣,賣的都是他們捐獻的衣服,書和玩具等物品。 在每年一次的聯邦僱員捐款活動期間,全國各地的聯邦機構都會舉行類似的義賣。雖然“聯邦僱員聯合募捐活動”(CFC)的捐款主要來自聯邦僱員的工資, 可是義賣可以引起僱員的興趣,鼓勵大家捐獻。

美國政府機構廣播理事會的“聯邦僱員聯合募捐活動” 負責人維基.布利莫爾說: “聯邦僱員募捐活動自開始到現在的五十年裡,總共為世界各地的慈善機構捐獻了70億美元。”

美國聯邦僱員的年終募捐活動主要是向慈善機構和一些非營利組織捐款,而不是參與具體的慈善活動。 聯邦政府負責捐款活動的機構首先要列出贊助對像名單, 把這個名單提交給聯邦僱員,由他們選擇自己願意贊助的對像。

華盛頓地區捐款協調委員會主任布蘭頓.哈勒說: “我們會審查慈善機構的申請,確保申請內容完整,該機構的納稅記錄清楚,確保它們的申請符合有關慈善組織的法律。”

許多聯邦僱員樂於參加每年一度的自願捐款活動,因為手續簡單,只需要上網,或是填寫一張簡單的表格。 名單上有4400個可供選擇的慈善機構或非營利機構, 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願意解囊相助的組織或機構。

國土安全部的僱員朱莉.法爾南姆說: “我贊助了幾個慈善機構, 一個是全國腎臟基金會, 因為我捐獻了一顆腎臟,腎臟基金會是我心愛的事業﹔還有美國動物保護協會,我很愛我的貓,我的貓就是從動物保護協會領養的,所以我捐錢給他們。 ”

有些聯邦僱員說,他們得到過慈善機構的幫助,現在捐獻是懷著感激的心情。美國之音發展辦公室的安娜.沃爾德:“我在共產黨統治下的羅馬尼亞長大,我和我的家庭得到過慈善機構世界展望會的幫助,我在美國之音捐款,是為了表示感謝。”   

2012年的聯合聯邦僱員募捐活動已經結束了,預計今年的捐款超出了預計的數字,對美國的慈善機構和非營利機構來說,這無疑是個好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