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鎮槍擊悲劇後 康州照辦槍展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中央社康乃狄克州史丹福5日路透電)美國上月發生舉世震驚的槍擊案現場桑迪胡克小學外64公里處,今天如期舉行古董槍展。槍擊悲劇後,美國其他槍展在外界巨大壓力下被迫取消。

康州史丹福(Stamford)一座飯店舉行為期兩天的「東岸精緻武器展」(East Coast Fine Arms),吸引數百人參觀,其中一些人對於展場沒有太多現代武器感到失望。

這是在新鎮(Newtown)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12月14日發生一名槍手擊斃20個小孩及6個大人後,第一個在康乃狄克州舉行的武器展。

來自新鎮鄰鎮的參觀人士麥可瑞里(Sue McCrery)說:「很不錯,感覺很不一樣,但不如我所預期。既然壞人可以擁有(現代)武器,我想,我們也有權擁有武器。」

槍展策展單位Big Al製作公司在網站上表示,其他槍展相繼宣告取消,包括距離新鎮20公里處丹柏立(Danbury),原訂本週末舉辦的槍展;另外,2月23、24日在波基普西(Poughkeepsie)及3月2、3日在蘇分(Suffern),這2個在紐約州舉辦的槍展也都取消。(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