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FIFA金球獎四連冠 歷史第一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國際足球名流1月7日晚齊聚瑞士蘇黎世,參加國際足聯金球獎2012年度頒獎典禮。25歲的梅西毫無懸念的再次衛冕,超越了曾經三連冠的羅納爾多和齊達內,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四次奪取這一獎項的人。

國際足聯的頒獎典禮中,最引人注目也最為大家所期待的是揭曉金球獎獲獎者。不過今年梅西衛冕金球獎可算毫無懸念。

梅西在2012年奇蹟般的打進91個球,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而他的獲獎又為他帶來了一個新的世界記錄—連續四次獲得金球獎。

雖然梅西已經多次衛冕,但當前意大利國家隊隊長、世界足球先生卡納瓦羅將金光閃閃的金球獎頒給梅西時,他依然激動不已。

此外,足球女將阿比•萬巴赫成為自2002年起第一個獲得女子年度最佳球員的美國球員。西班牙的博斯克也因為率領他的球隊,贏得了2012年歐洲杯,而首次榮獲年度最佳教練的殊榮。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