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總理:人民正做出重大犧牲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柏林8日法新電)希臘總理薩瑪拉斯今天向德國總理梅克爾提出保證,希臘人民正做出「重大犧牲」對抗希臘的債務危機,以及重建信心。

正在柏林出席一項企業會議的薩瑪拉斯(Antonis Samaras),在與梅克爾(Angela Merkel)進行「非正式」會談前對記者說,希臘正進行重要改革,即使一般希臘人民都承受到轉型的衝擊。

他說:「我一開始就要講清楚,我們國家正投入很大的努力,同時做出重大犧牲,讓事情進入正軌。」

「我們正試圖贏回信用,包括對歐洲人民和對金融市場。」

薩瑪拉斯鼓吹說,希臘進行「一系列有系統的措施」,「保證我們會盡最大可能做好事情,最重要的是確保流通,這是維持健全經濟的血脈。」

他說:「改革加上投資,是我們國家所需兩大重要元素。希臘真的受了很大苦難,尤其是失業率,特別是年輕人的失業。」(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