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人民選擇獎最大贏家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2013年美國人民選擇獎(People’s Choice Awards)星期三晚間公布頒獎結果。浩劫後動作片電影「飢餓遊戲」是本屆「人民選擇獎」的大贏家,抱走包含年度最佳電影在內五項大獎。凱蒂•佩裡則再次於音樂獎項中奪得頭籌。

2013年美國人民選擇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當晚星光燦爛,各路大牌紛紛到場,好萊塢電影電視演員都齊聚一堂。

飢餓遊戲」改編自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小說三部曲,打敗「復仇者聯盟」、「超凡蜘蛛俠」、「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以及「白雪公主與獵人」,獲選成為最受歡迎的電影。

女主角詹妮弗•勞倫斯扮演女英雄凱妮絲(Katniss Everdeen),獲頒最受歡迎電影女星。

「復仇者聯盟」得到了八項提名,並未空手而歸。小羅伯特.唐尼因為扮演鋼鐵俠獲得電影類最受歡迎男明星獎。他在舞臺上打趣的說:「你們的選擇是睿智的。」

亞當•桑德勒贏得最受歡迎喜劇男演員;前「六人行」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頓則贏得最受歡迎喜劇女演員獎。

「哈利波特」中的扮演妙麗的女星艾瑪•沃特森,則是因為在「壁花男孩」中的角色獲頒最受歡迎劇情類女星獎。

「壁花男孩」本身也獲頒最受歡迎戲劇類電影。限制級的喜劇「麻吉熊」則獲頒最佳喜劇類電影。

凱蒂•佩裡今年帶回四項大獎,包括最受歡迎女性歌手,並且意外擊敗賈斯汀•比伯贏得最受歡迎流行樂歌手。

最受歡迎鄉村歌手獎依然被泰勒斯捧走。

英國團體渴望樂團則是贏得最佳進步歌手獎,打敗另一個英國團體1世代。

人民選擇獎有超過四十個種類,涵蓋電影、電視、音樂,結果由4億7千5百萬民眾在網站上票選而出。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