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推輪椅妻 半夜出門雙溺斃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1日電)家住台南市柳營區的顏姓老翁,昨天晚間推著坐輪椅的妻子出門後失聯,今天上午2人被發現溺斃在德元埤風景區湖中。

警方指出,75歲的顏姓老翁昨天晚間11時許,以輪椅推著70歲的妻子出門,行前告訴女兒記得繳交這個月的房租;女兒還曾詢問這麼晚要去哪裡?但顏姓老翁沒有回答。今天凌晨1時左右,女兒等不到父母親回家,即向派出所報案協尋。

警方說,員警協同顏家親友漏夜搜尋,但找不到下落,直到上午8時50分左右,1名顏家的友人在德元埤湖畔發現顏妻平時使用的輪椅及棉被,警消趕到現場後,在湖面上發現夫婦2人,但已溺斃多時。

警方調查發現,顏妻雙腳不良於行,需以輪椅代步,且疑有睡眠障礙,常要服用安眠藥。顏姓老翁近2年來也曾多次向親友抱怨,照顧妻子壓力很大,還提及要一起尋短,但親友不以為意,認為應是發牢騷,多好言相勸。

警方指出,從顏姓夫妻住家到德元埤路程約2公里,且多屬小型產業道路,親友們意想不到他們會在半夜走這麼遠的路。2人的死因,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