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地陷 巴西路天坑 兩分鐘吞輛汽車(視頻)

【新唐人2013年1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巴西格蘭德營(Campo Grande)某路面日前出現一大型坑洞,一名男子索阿雷斯(Rodrigo Soares)駕車經過時陷入,汽車在很短的時間內沒入坑洞中,所幸該名男子及時逃生,毫髮無傷。

巴西globo.com網站報導,在經過幾個小時的豪雨之後,該路面出現一個約5英尺深的坑洞,同時被洪水淹沒。身為電工的索阿雷斯在駕車經過當地時,由於汙水影響,以為那只是個小的地面坑洞,所以決定減速開過去,不料車子陷入坑洞中,而且逐漸下沉。

索阿雷斯認為人命比車重要,於是立即解開安全帶,棄車離去,而他的車子隨後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內完全陷入坑洞中,這個畫面被當地一名居民拍了下來。

當地官員表示,索阿雷斯可向警方備案,並申請行政賠償,因為汽車毀損不是他的錯,這是減少他的損失的最快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