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電競滑鼠 獲iF設計獎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5日電)技嘉科技宣布,Aivia Krypton魁騰雙底盤電競滑鼠獲得2013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得獎產品將在3月舉行的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中展出。

技嘉表示,Aivia Krypton魁騰雙底盤電競滑鼠,首創可快速切換的滑鼠雙底盤設計,玩家可依不同的遊戲目的或接觸表面,自行更換。

其中「陶瓷極速底盤」使用超高密度耐磨陶瓷腳墊,經過精密鏡面拋光,可使用於任何硬質桌面,接觸面積只有 4個點,利於玩家搭配使用於需迅速移動的遊戲。「穩定操控底盤」則使用大面積鐵氟龍腳墊,適合使用在布質鼠墊,提供玩家穩定精確的操作手感。

此外,技嘉表示 Aivia Krypton魁騰提供設計精美的砝碼組,玩家可自行搭配使用,配重組合達35組,進一步調整滑鼠內部的重心轉移系統,找到最適切的手感。

相關文章
評論